欧宝将进军中国澳大利亚等五个市场
2010年08月27日 10: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欧宝将首次在欧洲以外的地区以欧宝的名义销售欧宝各种车型

据悉,今年起,欧宝将寻求新的销售市场。欧宝CEO 赖利(Nick Reilly)的表示,今年起我们将在中国以欧宝的名义销售欧宝的各种车型。中国为欧宝最重要的市场,其次是澳大利亚。

此外,据赖利透露,欧宝将在欧洲外的五个国家开始销售欧宝车型,除中国和澳大利亚外,还有两个拉丁美洲国家。

对于欧宝,这个出口计划标志着欧宝走出危机。欧宝母公司通用允许欧宝向欧洲以外的地区出口。此前,为了避免与通用的各款车型竞争,欧宝一直以别克的名义在欧洲以外市场进行销售。

但是,鉴于欧宝目前在欧洲市场的需求饱和,因此,欧宝寄希望以中国等市场扭转亏损的尴尬局面。

相关报道:

大众将于10月1日启用前欧宝CEO为国际项目协调负责人

通用全球知识产权总监及前欧宝CEO离职

欧宝两款全新车型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通用"双箭齐发" 欧宝版Volt2011年将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