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工会主席:通用同意重组欧宝和沃克斯豪尔
2010年09月09日 15:0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欧宝工会主席弗兰兹8日晚些时候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同意签订欧宝和沃克斯豪尔重组合约。

综合媒体9月9日报道,欧宝(Opel)工会主席弗兰兹(Klaus Franz)8日晚些时候表示,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高管已同意就旗下德国子公司欧宝和英国子公司沃克斯豪尔(Vauxhall)重组签订合约。

合约中为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制定了各项重组安排,直至2015年,并为欧宝转型为企业实体,或股份公司铺平了道路。在70年作为股份公司之后,欧宝于2005年改制为有限公司,从而给予了通用汽车公司更多决策权。

8月,通用汽车公司同意如果未能履行投资承诺,则将向欧宝员工总共支付至多11亿欧元。

此外,通用汽车计划在整个欧洲范围内每年削减劳动力成本2.65亿欧元的方式来为欧宝的重组提供资金支持,不过相关条件包括2014年前无下岗工人、欧宝转制为股份公司、对劳工采取更多的共同决策以及约束通用的投资金额。

(武颖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