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州给予电动车2500美元补贴
2010年09月10日 10:1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田纳西州州长Phil Bredesen在9月8日举办的能源解决方案论坛上宣布,田纳西州将向前1000名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提供每辆2500美元的现金补贴。

美国联邦政府、州政府及当地政府领导人、汽车产业及电力设施商业领袖参加了9月8日在田纳西州举办的能源方案论坛,共商应对电动交通时代到来的方案。

此次论坛的重点任务是提出让田纳西州在2013年前建成全美最大电动车技术应用系统的计划。

田纳西州是日产Leaf电动车在美国的主要销售市场。除了该州提供2500美元电动车现金补贴外,美国联邦政府还提供7500美元税款减免额。这意味着,标价32,780美元的日产LEAF[综述 图片]电动车的实际费用将降至22,780美元。其它提供电动车现金补贴措施的州包括加利福尼亚州、佐治亚州、夏威夷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马里兰州和南卡罗来纳州。

另外,从2012年起,田纳西州将生产Leaf电动车。预计,日产Leaf及电池生产将为该州创造1300个工作岗位。

相关报道:

成都地方补贴政策 本土电动车每辆最高补60万

市场难觅电动车 购车补贴看的见摸不着

英国消减电动车补贴 原标准沿用至2011年

抢滩新能源补贴 外资电动车加速入华

最高补贴12万元 去深圳买电动车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