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计划向波兰工厂投资1.2亿欧元生产Astra IV
2010年09月13日 08: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欧宝(Opel)计划向通用波兰格利维策(Gliwice)工厂投资1.2亿欧元,生产2款astra IV新车

据悉,欧宝计划在2011年底推出三门Astra IV,并在2012年推出四门Astra IV。自2009年起,通用波兰工厂已经开始生产五门Astra IV。

8月,波兰财政部资助通用格利维策工厂约1930万美元,旨在扶持欧宝生产新版Astra IV。这项援助金约占欧宝总投资额的12.7%。

通用波兰工厂建于1998年,现在雇有3300名员工。今年前8个月共生产101800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67.62%。今年8月,该工厂约生产7,600辆汽车,其中92%为Astra。

相关报道:

欧宝工会主席:通用同意重组欧宝和沃克斯豪尔

欧宝推出安德拉特装版

通用公开招股将面临欧宝经营状况不佳的阻碍

欧宝开始新的振兴计划 将缺席广州车展

欧宝欲大规模重返中国 区别于雪佛兰和别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