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计划在澳大利亚生产新款发动机
2010年09月13日 07:5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宣布将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阿尔托纳工厂生产新款汽油发动机。

新款汽油机将运往丰田东盟地区的工厂,用于装配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及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丰田汽车澳大利亚生产的汽车有70%用于出口。

阿尔托纳工厂雇有4600名工人,生产凯美瑞、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和Aurion车型,以及2.4升汽油发动机。去年,该工厂生产了96,864辆汽车和75,940台发动机。

媒体报道,丰田将投资3亿澳元(约2.77亿美元)生产新款发动机,并已分别从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和维多利亚州政府获得了6300万澳元和1000万澳元的资金援助。丰田计划在阿尔托纳工厂年产10万辆凯美瑞发动机。

相关报道:

企业社会责任助推广汽丰田快速发展路

丰田国产新锐志与老款锐志差异详细图文对比

企业社会责任助推广汽丰田快速发展

丰田巴西第三家工厂举行奠基仪式

丰田召回11.6万辆海拉克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