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预计全球汽车产量将增长10%
2010年09月13日 11: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福特美洲总裁菲尔德(Mark Fields)9月9表示,商业环境仍然具备挑战性,但福特认为全球汽车产量将保持增长。他预计2010年全球汽车产量将增长5%至10%。

福特生产部副总裁弗莱明(John Fleming)在参加瑞士信贷大会时表示,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将会保持持续增长的态势。由于美国及欧洲政府刺激政策终止,福特在美国及欧洲的销量将比预计有所下降。

 福特美洲总裁菲尔德(Mark Fields)本周四在参加瑞士信贷汽车和交通大会时表示,福特汽车很高兴能够提高新款车型的交易价格。他还表示,2010年福特以加强推出新车的速度,但这不能与2011年相比。

据悉,由于新款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Explorer和产品研发营销投入的增多,福特2010年结构性成本将上升10亿美元。自2005年底以来,通过关闭工厂、裁员和其他措施,福特已经削减100亿美元结构性成本。

相关报道:

福特取消将Kuga德国工厂转移到美国的计划

福特皮卡猛禽天津港热卖 现车充足销售

福特因后桥可能断裂召回稳达汽车 中国涉及271辆

国家质检总局:福特召回200多辆进口稳达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