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CEO:新分拆公司均将承担原集团净工业债务
2010年09月16日 19: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菲亚特集团CEO马尔乔内16日表示,该集团计划分拆成两个汽车业务公司,届时每家公司都将承担大约25亿欧元的原集团净工业债务。

综合媒体9月16日报道,意大利工业巨头菲亚特集团(Fiat SpA)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16日表示,该集团将计划分拆成两个汽车业务公司,届时每家公司都将承担大约25亿欧元的原集团净工业债务。

在对菲亚特集团分拆提议投票的股东会议举行前,马尔乔内称,该集团将分拆成两个汽车业务公司,其中一家名为Fiat SpA的公司将主营轿车业务,并将额外承担原集团价值大约90亿欧元的债务。

另一家公司名曰Fiat Industrial SpA,将主营卡车与拖拉机业务,该公司将承担原集团大约20亿欧元的债务,同时原集团旗下的农业与建筑设备业务CNH也将归属于Fiat Industrial旗下。

自马尔乔内4月公布分拆计划以来,两公司分担原集团债务的具体细节一直是市场关注焦点。

菲亚特集团股东预计将在16日晚间对集团分拆提议进行投票。

(李军伟 编译)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