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计划在德国爱森纳赫投产小型车
2010年09月23日 18:5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欧宝23日表示将在德国爱森纳赫投资9,000万欧元生产新型小型汽车,预计将在2013年投产。

综合媒体9月23日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旗下欧宝公司(Adam Opel GmbH)23日表示将在德国爱森纳赫(Eisenach)投资9,000万欧元生产新型小型汽车。

欧宝首席执行官雷利(Nick Reilly)在声明中表示此是“公司增长策略的又一个里程碑”。

新项目预计将在2013年投产,并可能提供一款零排放电动车。

由于目前市场对小型节能型汽车的需求日益增长,欧宝正在其生产线中加入小型汽车,其新款小型车将与菲亚特(Fiat SpA)的500及大众(Volkswagen AG)的FOX[综述 图片 论坛]相竞争。

雷利上个月曾在德国媒体报道爱森纳赫工厂将被选中生产新型小型车后随即证实爱森纳赫将是一个“强有力的候选工厂”。

困境之中的欧宝目前正经历全面重组。通用计划削减欧洲部门20%的产能及8,300个岗位,同时也计划更新其产品线,重新夺回欧洲市场份额。

(朱启红 编译)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