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否认向莲花跑车提供混合动力技术
2010年09月26日 15:2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针对近日海外媒体关于“莲花跑车将采用丰田汽车混合动力车技术”的报道,丰田汽车表示并未向莲花提供混合动力技术。但如果莲花确有此意,丰田会将此事列入考虑范围。

中新社援引盖世汽车网9月26日的报道称,针对近日海外媒体关于“莲花跑车将采用丰田汽车混合动力车技术”的报道,丰田汽车进行了澄清,并表示,丰田汽车并未向莲花提供混合动力技术。

丰田汽车新闻发言人Shiori Hashimoto称,丰田并未向英国莲花汽车提供混合动力技术。但是,如果莲花确有此意,丰田会将此事列入考虑范围。

莲花跑车公司于近期透露,即将于2014年上市的莲花Elite混合动力车将采用丰田汽车供应的油电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莲花公司高管表示,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莲花跑车目前正在和丰田汽车就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新解决方案进行合作,这些新方案将用在莲花跑车的未来产品上。

自从推出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后,丰田汽车混合动力系统技术为全世界所知。但是,为了削减昂贵的电池系统和马达系统研发费用,丰田汽车已经开始将这项技术“借用”给竞争对手们,包括福特汽车、斯巴鲁马自达。另外,梅赛德斯-奔驰也被传欲加入此阵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