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与台湾裕隆拟成立合资公司
2010年09月29日 16:0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中国第三大汽车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拟与台湾裕隆汽车成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约15.5亿元。

据财新网9月29日报道,中国第三大汽车公司东风汽车 ( 600006 ) 集团拟与台湾裕隆汽车成立合资公司,拟注册资本15.5亿元,计划投资总额34亿元,一期规划产能12万辆,预计2011年中首批产品可投放市场。项目地址选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工业园。

9月29日,东风汽车与裕隆汽车在北京举行正式签约仪式,确定双方合资事宜。该项目此前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准。

合资公司主要生产乘用车及发动机,产品涵盖SUV、MPV以及轿车和纯电动车产品,双方在合资公司中各占50%股份,预计年底公司可正式注册。

裕隆汽车是台湾最大的汽车公司。曾在2001年与东风汽车成立东风裕隆汽车销售公司,其中东风汽车占股51%,裕隆汽车占股49%。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