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对是否计划增持比亚迪股份不予置评
2010年09月29日 16:5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巴菲特29日拒绝置评是否计划增持比亚迪股份,表示如果增持会对外宣布。

综合媒体9月29日报道,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29日拒绝就是否有意增持中国汽车厂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BYD Co., 1211.HK, 简称:比亚迪股份)的股份置评,仅表示“希望如此”。

巴菲特在北京出席一个媒体活动的间隙表示,即使公司打算增持股份,也不会对外宣布的。

巴菲特的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旗下子公司MidAmerican Energy Holdings Co.持有比亚迪9.89%的股份。

巴菲特28日表示,相信比亚迪将在未来的新能源技术领域中发挥重要作用。他称,(投资)比亚迪是自己的正确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