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美国消费者丰田提供为期两年的免费养护计划
2010年10月11日 09: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在召回事件之后,丰田为了重新确立消费者的信心并保持其市场占有率,丰田决定在美国市场向新购买丰田和塞恩(Scion)的消费者提供一项为期两年的免费养护计划。

 10月6日,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项免费养护计划包括免费更换润滑油以及两年内24小时全时无间断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或25000公里免费保养。并且此项计划即时生效。

丰田美国公司副总裁鲍勃•卡特(Bob Carter)表示,这是为了降低消费者的成本并提高其安全感而作出的决定。

此外据悉,此项计划不仅降低了消费者的成本,同时也提升了厂商的信誉。而且在汽车上路的头两年内,并不需要十分频繁的进行这些保养服务,所以这项免费养护计划并没有为丰田增加过于沉重的开支。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计划在美国推出两款普锐斯新款车型

丰田计划在2013年前将美国年销量提高至200万辆

[短讯]丰田汽车9月份美国市场汽车销量147,162辆 增加16.8%

丰田再次敦促美国对"意外加速"的审理

美国轻型车市场份额丰田降幅最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