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下乡”第一车售出 标王新日拔得头筹
2010年10月11日 16:11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电动车下乡”进入实质性销售阶段,拔得头筹的新日电动车是电动车下乡全国中标省份最多、中标型号最多的品牌,被称为“标王”。

据中新社10月11日报道,10月9日,伴随着全国第一辆下乡电动车----“新日金牛王”在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王舍人镇新日电动车专卖店售出,标志着“电动车下乡”开始进入实质性销售阶段,新增近10亿元的电动车市场大门就此正式打开。

电动车以其经济便捷、节能环保等特点受到广大百姓青睐。统计显示,中国电动车保有量达1.2亿辆,目前年销售量超过2000万辆,中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动车产销国。今年3月2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批准10省“电动车下乡”,财政补贴13%,单辆车补贴最高限额260元。

此次拔得头筹的新日电动车是电动车下乡全国中标省份最多、中标型号最多的品牌,被称为“标王”。新日电动车副总经理胡刚介绍说,新日为电动车下乡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全力向农村消费者提供具有“世博品质”的产品和“奥运金牌”式的售后服务。比如此款在山东济南王舍人镇售出的“新日金牛王”是专门面向农村市场研发的,具备续行里程远、动力足、速度快、电池寿命长、轮胎耐磨韧性好等特点,特别适合农村消费者。同时,新日还加强了服务网点建设,全国新增网点上千个,使消费者能就近解决售后服务问题,真切感受到新日“奥运金牌”服务。

业内专家预计,电动车下乡会给行业带来10亿以上的市场增长,行业龙头新日电动车的年销售额有望因此提升就3-4个亿元。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