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将在美召回约85,000辆梅赛德斯-奔驰
2010年10月11日 19:0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NHTSA 11日表示,戴姆勒汽车将于10月20日起在美召回约85,000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以维修动力方向系统。

综合媒体10月11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11日在其网站上表示,戴姆勒汽车公司(Daimler AG)将在美国召回约85,000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以维修动力方向系统。

此次召回涉及2010年款梅赛德斯C级轿车及2011年和2011年款E级Coupe和Cabriolet车型

对动力方向系统进行整修是为防止动力操纵液流失。预计戴姆勒汽车公司将于10月20日展开召回行动。

戴姆勒发言人Wolfgang Zanker表示,其他城市也将受到牵连,但其拒绝透露具体名称,也未提供预期成本。

10月1日,梅赛德斯-奔驰竞争者宝马汽车公司(BMW AG)在北美洲自愿召回大约198,000辆轿车,在全球范围召回约350,800辆轿车,因动力刹车系统存在潜在问题。

继09年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大规模召回事件之后,全球汽车业对潜在技术问题神经紧绷,当时,丰田汽车因意外加速问题召回数百万辆轿车。除公司形象受损之外,丰田汽车公司还支付了1,640万美元罚款,因未及时向联邦机构反应相关情况。

(武颖 编译)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