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9月在华销量年增29.5%至97,381辆
2010年10月12日 16:21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日产汽车9月份在华汽车总销量年比增长29.5%,至97,381辆;公司1-9月份的销量年比增长39.4%。总计755,015辆。

综合媒体10月12日报道,据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 NSANY)发言人Jun Yoshihisa表示,公司9月份在华汽车总销量年比增长29.5%,至97,381辆。公司有望实现2010年86万辆的销售目标。

日产汽车2010年1-9月份的销量总计755,015辆,年比增长39.4%。这其中既包括日产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Dongfeng Motor Group Co.)的合营企业所生产的轿车及商用车,也包括从日本进口的轿车。

Yoshihisa表示,公司有望超越2010年的销售目标。日产通常会公布剔除商用车销量后的合营企业所产乘用车的月销量,但Yoshihisa表示目前还没有准备好9月份的这一数据。

相关专题:

9月汽车产业发展信息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