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住友及住友商事洽购福特所持马自达股份
2010年10月18日 11:0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消息人士称,三井住友及住友商事正在洽购福特所持马自达股份,最终决定可能将于年底前公布。

综合媒体10月18日报道,消息人士18日称,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 F)计划出售所持马自达(mazda Motor Co., 7261.TO)股份中的大部分,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投资新兴市场。

该人士称,福特汽车目前持有马自达11%的股份,计划将股份减持至3%或以下。

马自达的主要合作银行三井住友银行(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 JD-SMU)、贸易公司住友商事株式会社(Sumitomo Corp.,8053.TO)和马自达在日本的其他业务合作伙伴正就购买股权事宜与福特汽车进行谈判。

三井住友银行是三井住友金融集团(Sumitomo Mitsui Financial Group Inc., 8316.TO)的银行子公司,目前持有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9%的股权。如果购股成功,三井住友银行可能成为马自达最大的股东。

该消息人士称,此次出售的最终决定可能将于年底前公布。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