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福特将减持马自达股份至3%或3%以下
2010年10月18日 17:5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据悉福特汽车将减持马自达股份至3%或3%以下,并将利用出售股份所得资金减少债务,投资新兴市场,该公司目前持有11%的马自达股份。

综合媒体10月18日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正与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 Motor Corp.)就减持后者股份至3%或更低进行商议,福特汽车目前持有马自达11%股份。

消息人士向《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表示,包括马自达主要银行,三井住友银行(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和住友商事(Sumitomo Corp.)在内的日本企业有意从福特收购马自达汽车股份。马自达为日本第五大汽车制造商。

报道称,福特最初于1979年收购了马自达汽车公司25%股份,然而,在接下去的30年中不断减持马自达股份。

报道称,预计福特将利用出售股份所得资金减少债务,投资新兴市场。

(武颖 编译)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