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CEO:计划到2015年对华投资30亿欧元
2010年10月22日 19: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戴姆勒CEO 22日表示,预计中国将在2014年到2016年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最大销售市场,此外,公司计划在2015年前对华投资30亿欧元。

综合媒体10月22日报道,戴姆勒汽车公司(Daimler AG)首席执行官蔡澈(Dieter Zetsche)22日表示,中国到2014年至2016年将成为公司旗下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benz)汽车部门的最大市场。

蔡澈向记者表示,戴姆勒计划于2015年在华销售30万辆轿车,此外,计划于2015年生产70%当地用轿车,作为扩大在华汽车生产计划的一部分。其表示,2015年前将在中国投资30亿欧元。

此外,蔡澈预计如果中国经济增长仍维持较快速度,则中国汽车业不会出现严重的产能过剩情况。其补充道,公司能在全球商用汽车行业整合中起到积极作用,但蔡澈表示,暂时没有任何的合并计划。

(武颖 编译)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