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9月汽车出口同比增幅收窄至10.8%
2010年10月29日 13:4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公布,该国9月包括轿车、卡车和客车在内的汽车出口量年比攀升10.8%,至438,910辆,但同比增幅收窄。

综合媒体10月29日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the Jap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29日公布,该国9月包括轿车、卡车和客车在内的汽车出口量年比攀升10.8%,连续第9个月攀升,因向其他亚洲国家、欧洲、拉丁美洲和中东的出口攀升。

报告称,9月汽车出口从8月的396,163辆增长至438,910辆。相比之下,8月汽车出口年比增长22.5%,至337,163辆。

(张萌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