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雪铁龙C4轿跑累计降5万 最低16.98万
2010年10月29日 14:1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前,北京地区购买C4有较大优惠,消费者可以享受两种优惠方式中的一种:一、现金直降3万元;二、现金直降2万元,加赠3万元装饰回馈礼包。

据网上车市介绍,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三门轿跑车自2006年11月开始引入国内销售,09年9月份全新的C4轿跑车换装了1.6T涡轮增压引擎,在动力和燃油性能方面提升显著。同时外形流行的设计和操控性也是其重要的特点。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北京地区购买C4累积优惠达5万,部分现车供应。具体车型行情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C4 Coupe 1.6TVTS19.98万16.98万3万主流的红、蓝色现车,或者选择现金直降2万加赠30000元大礼包C4 Coupe 1.6T豪华版21.98万18.98万3万主流的红、蓝色现车,或者选择现金直降2万加赠30000元大礼包C4 Coupe 1.6T豪华版GPS22.98万19.98万3万主流的红、蓝色现车,或者选择现金直降2万加赠30000元大礼包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雪铁龙C4轿跑车三款涡轮增压车型均有有现车供应,消费者有红色、蓝色等可供选择,消费者可以享受两种优惠方式中的一种:一、现金直降3万元二、现金直降2万元,加赠3万元装饰回馈礼包(原厂贴膜+原厂导航+车载冰箱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