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第三季度净利润猛增至8.74亿欧元
2010年11月03日 16:11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德国宝马公司公布,第三季度净利润从2009年同期的7,800万欧元猛增至8.74亿欧元(12亿美元),同时将全年预期上调为利税前利润率超过7%。

综合媒体11月3日报道,德国奢侈轿车制造商宝马公司(BMW AG)3日公布,第三季度净利润从2009年同期的7,800万欧元猛增至8.74欧元(12亿美元)。营收增长36%至159.4亿欧元。

分析师曾预测其净利润为7.84亿欧元,营收为143亿欧元。

宝马还上调了2010财年的盈利预期。公司董事长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说:“鉴于汽车业务在2010年的强劲销售业绩,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利税前利润率超过7%。”之前对汽车业务的全年预期为利税前利润率超过5%。宝马对金融服务业务的预期维持不变。

(陈绍国 实习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