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与上汽签署备忘录 以加强新能源汽车合作
2010年11月04日 10: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上汽与美国通用汽车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基础技术研发和新一代车型开发等核心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这是近阶段上汽与通用联手开拓印度等亚洲新兴市场、开发新一代动力总成後的又一次紧密合作。

上海汽车与通用汽车合资组建的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已跻身中国前三大轿车厂;另一家合资公司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已成为中国微型汽车业的老大。

通用汽车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以每股26-29美元出售3.65亿普通股,筹资规模为100亿美元,同时发行30亿美元优先股。

此前,上海汽车高层称不排除参与通用汽车IPO的可能性。消息人士昨透露,对于是否参与通用IPO,上汽已接近做出最终决定。(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通用上汽组建二手车合资公司

通用和上汽将签署协议加强技术合作

通用IPO筹集106亿美元资金 上汽动向未明

上汽通用打造旧车卖场 成首家二手车合资公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