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CFO:中国投资机构购买戴姆勒股份
2010年11月04日 11: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戴姆勒首席财务官(CFO)Bodo Uebber透露,一家中国机构投资者购买了戴姆勒股份。

据法兰克福汇报报道,上述股份规模“值得关注”,而且这是中国机构投资者首次入股戴姆勒。

戴姆勒发言人拒绝说明该投资者名称。根据德国法律,投资者不必向监管机构报告所持股份,除非持股比例超过3%。

Uebber还透露,戴姆勒还有兴趣在中国发行债券,但从法律上来讲这还不可能。此外,他还表示,已经放弃购买菲亚特农用汽车部,但依然希望可以收购菲亚特纽荷兰公司。虽然上周戴姆勒确认没有和菲亚特进一步接洽,但是会努力寻求潜在的收购机会。(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戴姆勒签署70亿欧元贷款协议

中国成为戴姆勒最重要市场之一

戴姆勒2010第三季度收入同比上涨30%

戴姆勒CEO蔡澈:豪掷30亿 产能翻一番

戴姆勒联手沃尔玛推节能电动卡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