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计划雇佣华设计师打造新车 拟2012年上市
2010年11月04日 14: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为了迎合中国市场,沃尔沃计划雇用中国设计师研发沃尔沃下一代车型

沃尔沃设计总监霍伯里(Peter Horbury)表示,华人设计师将在沃尔沃上海嘉定研发中心工作。

沃尔沃发言人Per-Ake Froberg表示,霍伯里及前任设计总监Stephen Mattin将联手设计下一代新车,其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3及宝马1系,并计划与2012年上市。

霍布里还在11月1日在哥德堡接受采访你更是表示,如果中国和美国的买家更喜欢前脸含铬合金的汽车,我们能因为瑞典没有铬合金就拒绝他们的要求吗? 不同市场是有文化及品位差异的。

中国是沃尔沃在十年内实现80万销量的关键。在中国及美国销售跟多的汽车有助于沃尔沃挑战宝马奥迪等豪华车品牌。(编译/孙建超)

相关专题:

沃尔沃在华召回四款车型_汽车_凤凰网

相关报道:

沃尔沃计划推五门紧凑型车挑战高尔夫

沃尔沃将停止模仿德系车 2020前提高销量至80万辆

沃尔沃计划减少33%零部件供应商 以减少开支

沃尔沃CEO透露将在中国最多建设3家工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