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奔重汽新一代重型卡车V3正式投入市场
2010年11月09日 13:0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北奔重汽新一代重型卡车V3正式投入市场,对北奔重卡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中新社援引新华社11月9日报道,日前,内蒙古包头北方奔驰重型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奔重卡)的的生产车间正马不停蹄地赶制新一代重型卡车北奔V3。北奔V3正式进入市场不仅对北奔重卡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还标志着北奔形成了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为今后进一步提高北奔重卡的市场竞争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重庆铁马集团公司、包头市工业国有资产有限公司、山东小峰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股份制汽车企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