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携手上汽进军印度市场 或在印建新合资公司
2010年11月11日 10: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难以重复以往在印度的辉煌业绩。近日,通用表示,希望携手上汽,借中国研发的车型,寻求在印度汽车市场的扩张机会。

上汽通用合作生产出了中国的畅销车型。其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高达13%。自1994年进军印度,通用在印度的销售低迷。雪佛兰在印度的销量只占其在亚洲销量的5%。

通用中国的总裁甘文维(Kevin Wale)表示通用联手上汽进军印度将挑战一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铃木塔塔。通用印度汽车市场的行情与中国相似,在中国市场的汽车有很多也是印度市场需要的。

截至2012年。上汽与通用将在印度市场推出三款轻型商用车及两款乘用车并希望拓展其他潜在发展中市场。

据悉,上汽与通用将于12月投资6.5亿美元,在印度建立新的合资公司。(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上汽扩张战略加速 与通用合作新能源领域

民众对产品质量存疑 通用上汽印度市场遇阻

上汽与美国通用携手 研发新一代电动车

上汽与美国通用携手研发新一代电动车

中美两巨头结盟 上汽与通用绑定电动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