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欲借中国车型进军印度与铃木争锋
2010年11月12日 09:4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世界汽车制造巨头通用汽车公司近日表示,该公司期望能依靠中国研发的车型,寻求在印度汽车市场的扩张机会。

“印度汽车市场的行情与中国非常相似,”通用中国的总裁甘文维(Kevin Wale)表示:“在中国市场的汽车有很多也是印度市场需要的。”

通用汽车在世界上最大汽车市场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该公司今年在华销量已突破200万辆,成为首个在中国市场年销量突破200万辆的跨国汽车公司。但是在亚洲第二大的新兴汽车市场印度通,通用却没能复制其在中国取得的成就。

据悉,上汽和通用的合资公司通用上汽投资公司曾收购了通用印度分公司,上汽和通用各持通用印度分公司50%的股份。在投资印度的同时,两大股东曾形成一致意见,期望将上汽通用五菱的产品、人员,以及“低成本、高价值”的制造模式输出到印度市场去。

相关报道:

通用提交上市申请IPO规模130亿美元

上汽与通用将合作开发新能源汽车和新车型

通用中国副总裁陈实:沃蓝达一定会国产

通用携手上汽进军印度市场 或在印建新合资公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Dean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