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近日表示 将更换Trent 900引擎内部组件
2010年11月12日 16:4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引擎制造商劳斯莱斯集团(Rolls-Royce Group PLC)12日表示,公司将替换Trent 900引擎中的组件,此前公司对上周(11月5日当周)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 Ltd.)经营的一架A380客机发生引擎故障的原由展开调查,此外,公司警告称,因这些问题,公司盈利增长或将低于先前预期。

劳斯莱斯表示,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起因源于Trent 900引擎,并已将目标锁定在Trent 900个别组件上,因引擎内部燃油起火造成涡轮机中间压力释放。

劳斯莱斯表示,公司将继续与调查机构紧密合作,并称,安全检测程序仍在进行中,并将更换特定组件。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John Rose表示,“上周这起事故对公司财政造成影响,而这也是公司的过错。”其表示,“公司对于造成这起事故表示抱歉。”

劳斯莱斯表示,目前预计2010年盈利将略低于先前预期。

Rose补充道,“不过,公司订单规模、资产组合多样性以及强劲资产负债表,这些都令公司业务具有弹性,我们预计2010年基本利润将持续增长。”

相关报道:

阿斯顿马丁任命前劳斯莱斯高管为首席财务官

时代科技增发离谱 大股东注入豪车劳斯莱斯

长轴距版劳斯莱斯古思特谍照曝光 明年年中将上市

汽车制动系统存在缺陷 进口宝马和劳斯莱斯召回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