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电动车市场第一步 明年末在美19城市销售
2010年11月16日 11:4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克斯电动车市场第一步 明年末在美19城市销售
图为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将于明年末在美国推出福克斯紧凑型电动车,并在19个城市销售。

第一批销售福特福克斯电动车的美国城市包括:亚特兰大、休斯顿、奥斯汀、波士顿、芝加哥、丹佛、底特律、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纽约、奥兰多、凤凰城、土桑市、波特兰、罗利达勒姆、里士满、西雅图和华盛顿。

在综合考虑现有混合动力车购买比例、充电公司合作基础及当地政府鼓励程度等因素的基础上,福特选择在以上19个城市销售福克斯电动车。

福特美洲总裁Mark Fields表示:“在19个城市销售福克斯电动车只是该车型走向市场的第一步。随着美国建设越来越多的电动车基础设施,以及福克斯电动车需求不断增长,福特将扩大该车型的销售市场。”

相关报道:

福特汽车发布福克斯电动车充电插头

福特敲定福克斯电动车锂电池组供应商

LG化工美国将为福克斯电动车供应电池组

测试全面展开 福克斯电动车2011年推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