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宣布多项人事变动 上海大众换技术中心负责人
2010年11月16日 16:1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宣布将任命Frank Bekemeier为上海大众的产品技术开发中心负责人,该任命将于2011年1月1日生效。

大众宣布多项人事变动 上海大众换技术中心负责人

Frank Bekemeier

大众宣布多项人事变动 上海大众换技术中心负责人

Frank Welsch

据了解,Bekemeier现为大众旗下西亚特(SEAT)品牌的负责研发工作的副总裁,他将接替维尔斯科(Frank Welsch)成为上海大众的产品技术开发中心负责人。维尔斯科则将继任大众汽车研究中心主任拉博(Matthias Rabe)的职位,拉博则将成为Bekemeier现有职位的继任者。

资料显示,Bekemeier于1982年加入大众集团,最初在沃尔夫斯堡(wolfsburg)的汽车城工作,之后他于1990年加入了西亚特。Bekemeier曾于2003年成为奥迪汽车的开发负责人,并于2006年4年开始担任大众西亚特的负责研发工作的副总裁。

拉博于1988年加入大众集团,并于1998年成为汽车安全开发负责人,2007年3月他开始为大众品牌负责管理车身开发工作。

维尔斯科从1994年开始在大众集团工作,最初他也在沃尔夫斯堡做研发工作,并于2003年负责大众乘用车品牌的车身结构开发。据悉,维尔斯科于2009年4月成为上海大众的产品技术开发中心负责人。

相关报道:

上海大众汽车高管人事变动

大众汽车美国分公司公布最新人事变动

大众集团人事变动 保时捷奥迪高管进董事会

[人事变动]苏伟铭统帅大众国际销售部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