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忠商事和鹿岛建设等企业将购入福特所持马自达股份
2010年11月17日 09: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伊藤忠商事(Trading house Itochu Corp)和鹿岛建设(general contractor Kajima Corp)等近10家企业将购入福特汽车手中马自达股份。

消息人士向路透透露,福特持有马自达11%的股份,并计划出售所持有的大部分股份。伊藤忠商事和其他马自达在日本的生意伙伴正就购买这部分股份进行谈判。

据日经新闻报道,11月16日,福特已结束与意向买家谈判。

此外,据报道,伊藤忠商事和住友商事将分别购买3%的马自达股份。本次收购价格预计为100亿日圆(1.197亿美元)左右。目前,住友商事已拥有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9%的股份。(编译/孙建超)

相关专题:

福特抛售马自达

相关报道:

福特马自达为泰国合资厂投资3.5亿美元

低速熄火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09款福克斯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召回09款福克斯轿车

长安福特马自达宣布召回逾23.6万辆09款福克斯轿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