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销量增加 丰田预计2011年美国汽车销售将增13%
2010年11月17日 09: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Carter指出,公司预期2011年此类车的销量将在1,250-1,290万辆之间,高于1,140-1,150万辆的今年预估销量。

然而,Carter周一在路透全球汽车峰会中表示,消费者信心低迷仍旧拖累市场。

消费者信心依旧拖累市场,Carter称,买家对于承担债务更加审慎。

美国汽车销售缓慢回升,脱离2009年新车及卡车销售1,040万台的低位。此前10年平均年销售量为1,640万台。

Carter表示,对丰田在美国的市场而言,自一年前开始一波因安全疑虑而召回汽车的事件,导致1-5月汽车销售量出现历来最大的降幅以来,目前情况正有所好转。

Autodata的数据显示,丰田在美国的汽车销量到10月几近持平,而美国市场则将近成长11%。Carter指出,强势日圆JPY=可能导致丰田温和调高销往美国的汽车售价。

10月时,卡车占整体新车销售比重超过52%。Carter表示,他预计市场将回稳至汽车及卡车销量各半的正常比例。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RAV4现车销售中 购车优惠1.5万元

进口丰田普拉多优惠5000元 绿色现车

2010年三季度车企利润飘红 丰田强势复苏

特斯拉向丰田章男赠送新款电动跑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