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里德尔:IPO未受到任何来自政府的压力
2010年11月18日 22:0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里德尔表示通用IPO并未受到任何来自政府的压力。公司业务及总体发展方向并不会由于政府持股减少而发生改变。

综合媒体11月18日报道,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里德尔(Chris Liddell)表示通用IPO并未受到任何来自奥巴马政府的压力。

里德尔周四早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间称公司业务及总体发展方向并不会由于政府持股减少而发生改变。

他称,此次IPO的认购者包括养老基金、对冲基金以及工人和退休员工,个人投资者被拒之门外这种说法完全是不正确的。

通用汽车18日宣布了公开募股普通股及法定可转换次级优先股定价。本次公开发行股票预计将融资201亿美元,如果承销商完全行使超额认购权,融资额度将达231亿美元。有望成为美国规模最大的一宗IPO交易。

他还表示通用不断增加的营收来自国际业务,中国是最成功的故事之一。

他称,“我们拥有全新的业务模式,以设计、制造及销售全球最好的汽车为己任。我们已经做好了竞争的准备,并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

(朱启红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