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峰会 奥巴马极力赞扬欧宝Ampera
2010年11月22日 11: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11月2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里斯本北约首脑会议是腾出时间,极力赞扬明年将上市的混合电动车,为通用欧洲市场招揽顾客。

北约峰会 奥巴马极力赞扬欧宝Ampera

在奥巴马一直就非常肯定地宣称美国财政部可以从通用IPO中收回投资之后,奥巴马在北约峰会之余扮演于明年通用计划在欧洲推出的新的混合电动汽车欧宝Ampera的销售人员。

奥巴马称,欧宝Ampera[综述 图片]是“通用汽车技术的典范”,并认为这是未来技术的代表。

北约峰会 奥巴马极力赞扬欧宝Ampera

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北约首脑会议之后,奥巴马视察了会展中心的Ampera,并自豪的声称,这是在美国制造的汽车。

上周通用在纽约证交所重新上市,通用IPO启动以及在证券市场的良好反应,股价的升值都得功归于500亿美元的政府救助。(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奥巴马:通用IPO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美国消费团体敦促奥巴马推迟通用IPO

奥巴马推销雪佛兰Volt的手段:贿赂

奥巴马高调宣扬美汽车业起死回生

奥巴马政府或暂停通用关闭旗下500个经销商计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