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制动故障 NHTSA对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展开调查
2010年11月23日 14: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宣布,目前正在调查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突然加速故障。此项调查源于2005年7月一项汽车撞击致命投诉。但是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没有解释为什么五年后才对此项事故展开调查。

这位驾驶2005款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的司机表示,当她想启动刹车之时,她正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司机声称,汽车不但没有减速,反而失控地加速,并撞上了迎面而来的车辆。这起车祸导致这辆汽车上的乘客死亡,司机残疾,另外两辆汽车上的乘客均受伤。

驾驶员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碰撞数据库搜索出来涉及本田雅阁和Civic的22起其他碰撞事故,这与上述司机的经历非常相似。其他数起事故也表明在不平坦的路面上行驶之时,本田雅阁混合动力存在制动性能不足的故障。

美国国会此前已经对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能够对涉及丰田汽车公司车辆意外加速故障的投诉进行妥当的调查进行过抨击。

相关报道:

美国采用最新安全评定标准 本田雅阁创佳绩

本田雅阁优惠1万元 购车赠送5000装饰

本田雅阁车型在使用中的故障原因及解决

本田雅阁加速不良开锅的故障检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