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组织让步 欧宝将法律形式转变为股份公司
2010年11月25日 10: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11月24日,通用旗下欧宝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把公司的法律形式由现有的股份有限责任公司(GmbH)转变为股份分公司(AG)。

欧宝CEO赖利(Nick Reilly)在此份声明中表示,欧宝目前的经济状况好于预期,并且新车需求强劲。公司法律形式的转变意味着欧宝的重生。

根据德国的法律,有限责任公司不能发行股票么人,而股份公司则可以。

欧宝汽车公司的结构调整是欧宝劳工代表们取得的重大成果。欧宝劳工组织一直在重组协商中要求将公司的结构变回股份制公司,为此劳工方愿意在薪酬方面做出让步。目前,通用总部在美国重新上市,而通用的欧洲部门仍在亏损。通用汽车公司曾表示,经营不善的欧宝汽车公司的结构调整将加速。

相关报道:

北约峰会 奥巴马极力赞扬欧宝Ampera

欧宝:通用IPO尚未成熟 谨慎购买IPO股票

欧宝雅特1.8A+标准版优惠1万元 有现车销售

欧宝公司与员工就未来发展计划达成协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