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日本Kosai工厂停止生产雪佛兰MW
2010年11月26日 11: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铃木停止在日本科赛(Kosai)工厂生产雪佛兰MW紧凑型车。同时,铃木也将停止在日本经销通用汽车的业务。

自1981年,通用就已经与铃木通过合资项目建立组装与销售的合作关系,如加拿大合资企业凯米汽车公司(CAMI Automotive Inc.)。此外,通用曾拥有铃木20%股权。但最终双方就解散其加拿大合资公司达成一致。铃木将出售其持有的49.9%的股份,通用收购该股份后将全额控股CAMI公司,出售了所持铃木股份。

铃木Kosai工厂1970年投产,1983年开始组装雪佛兰汽车。目前,这家工厂生产铃木紧凑型汽车,并为马自达日产代工。其年产能达78.5万辆。

虽然铃木结束了与通用的合作关系,但是据悉铃木将继续保持与菲亚特、马自达、日产大众等扯起的合作关系。

相关报道:

通用欲借中国车型进军印度与铃木争锋

乘用车品牌启航 上汽通用五菱或做中国铃木

上汽通用五菱下一步:“中国的铃木”

新赛欧入印度:通用与上汽联手迎战铃木

新赛欧入印度:通用与上汽联手迎战铃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