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动车销量下滑 政府采购力度加大
2010年11月29日 14: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自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以来,奥巴马政府几乎购买了福特和通用四分之一的混合动力汽车。目前,虽然市场需求下降,但是政府采购力度却在加大。

据彭博社得到的数据显示,美国总务管理局在过去的2 个财年中至少购买了14,584辆混合动力车,约占同期其所购汽车的10%。2008财年,混合动力车占政府所购汽车的1%。

政府不遗余力的加大对混合动力技术的投资力度。个人的混合动力车销量已经连续三年下降了。政府部门和企业称还将购买全电动车型

J.D. Power一位市场预测部主管Jeff Schuster称,从某种角度上说,推广电动车的关键是电动车得到广泛的认可,同时这种认可不是在政府的支持下的条件下。而现实是离开油价的大幅上涨和政府采购的增加,这种自然需求就不存在。

相关报道:

奇瑞欲借电动车打开欧美市场大门

电动车产业链初步形成 中国发展电动车优势明显

增程式电动车将是未来公交车的最佳选择

奥迪预计2014年推出首款插入式混合动力电动车

工信部就电动车充电接口标准征求意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