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初 菲亚特将向欧宝提供25万辆商用车
2010年11月30日 09: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2011年初,菲亚特将向德国汽车制造商欧宝至少提供25万辆商用车。

11月29日,菲亚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基于菲亚特Doblo平台生产的商用车将代替欧宝轻型商用车Combo,并将在土耳其柏沙(Bursa)工厂生产此款车型。Doblo即产生于此家工厂。

这些商用车将于2011年12月份在欧洲及北美以外的地区有欧宝及沃克斯豪尔经销商开始营销。

2009年菲亚特企图收购欧宝,但最终以失败告终。同年,菲亚特成功收购克莱斯勒,由此菲亚特展开全球扩张的步伐。菲亚特希望成为世界级的汽车制造商,2014年产能达到600万辆。(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传菲亚特拟收购通用旗下欧宝部门的多数股份

菲亚特正式提出收购欧宝与Vauxhall的要约

若成功收购欧宝 菲亚特将减少裁员

菲亚特CEO:收购欧宝方案目前最有竞争力

收购欧宝失败之后 菲亚特或将联盟PSA

德政府称北汽和菲亚特在欧宝竞购战中并未出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