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新车质量差距降至历年最小
2010年11月30日 10:1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中国整体新车质量稳步上升,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之间的新车质量差距降至历年来最小。

中新社援引杭州日报11月30日报道,近日发布的J.D. Power亚太公司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表明,自该项研究在中国启动以来,中国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之间的新车质量差距降至历年来最小。

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报告已经连续发布了11年,中国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之间的新车质量差距从去年的116个PP100,减少到今年的89个PP100。今年,自主品牌的整体新车质量平均得分为224个PP100,较上年减少了34个PP100;国际品牌的整体新车质量平均得分为135个PP100,较上年减少了7个PP100。

中国整体新车质量在过去11年里稳步上升。整体新车质量在2010年提高了6%,平均得分为168个PP100。另外,得分最高与得分最低的品牌之间的新车质量差距在2010年显著缩小,从去年的282个PP100,缩小至今年的199个PP100,这是从11年前启动中国质量研究以来的最小差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