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国际车企人事变动:重心偏向中国市场
2010年11月30日 11:3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2010年9月-10月 ,国际车企人事变动仍然频繁不断。有介于企业的人事变动通常与企业的战略意图相关连。盖世汽车网将近期各国车企的重大人事变动进行了整理点评:

近期国际车企人事变化特点一:国际车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市场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不少国际车企业将发展重心偏向向中国市场。福特汽车公司负责管理亚太和非洲地区的副总裁韩瑞麒(Joe Hinrichs)2010年11月1日起兼任福特中国地区的CEO。韩瑞麒上任后便预测福特在中国的发展将保持高速增长,并且将福特在中国市场的扩展扩大到二三线城市,做了大幅度增加经销点的决策。

近期国际车企人事变动:重心偏向中国市场

韩瑞麒新官上任三把火

业内人士指出,福特CEO艾伦·穆拉利给韩瑞麒一个如此大的发展平台,等于让他加入到了福特接班人的角逐赛。

韩瑞麒(Joe Hinrichs) 葛致诺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10月27日宣布,该公司负责管理亚太和非洲地区的副总裁韩瑞麒(Joe Hinrichs)将接替葛致诺成为福特中国的CEO,任命将于2010年11月1日生效。 福特还于今...

Frank Bekemeier(左) Frank Welsch(右) 盖世汽车网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宣布将任命Frank Bekemeier为上海大众的产品技术开发中心负责人,该任命将于2011年1月1日生效。 据了解,Bekemeier现为大众旗下...

近期国际车企人事变化特点二:企业股权变更带来高层震荡

中国吉利接受沃尔沃汽车公司之后,沃尔沃高层人事一直发生变动,雅克布担任该公司CEO并加入董事,此外,董事会纳入了多名新成员,但也有部分公司重要高管离职。沃尔沃发言人表示,沃尔沃正处于调整期。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大众宣布多项人事变动 上海大众换技术中心负责人

福特中国人事变动 韩瑞麒将任CEO

奇瑞汽车又现高层人事变动 杨波递交辞呈

福特宣布人事变动 多名高管升迁

沃尔沃人事变动再起 瑞典空降高官来华主抓质量

北汽上汽人事变动 韩永贵或执掌北汽股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