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欲从2011年开始出口沃蓝达电动车型
2010年12月01日 00:3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CEO埃克森30日称,该公司欲从2011年开始出口沃蓝达电动车型,而且将从2010年12月开始向一定数量的零售采购商供货。

综合媒体11月30日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首席执行官埃克森(Daniel Akerson)30日表示,通用汽车将从2011年底开始出口雪佛兰沃蓝达(Chevrolet Volt)电动车型。

埃克森在经过大肆宣传的沃蓝达车型官方发布会上发表了上述言论。不过,他并未透露该车型的上市地点以及美国之外的销售数量。

沃蓝达车型将从2010年12月开始向一定数量的零售采购商供货。通用汽车还计划扩大2011年销量,先从特定市场开始,最后在全美进行销售。

通用汽车还表示,未来两年其将在密西根州工厂增加1000个工程和研究性职位,以推动电动车及混合动力车的研发。

(刘沙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