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中国的单车利润赶超美国
2010年12月03日 09: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丰田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单车利润已赶超美国。虽然丰田在美国的促销规模是中国的三倍,但是丰田在美国依然难以摆脱大规模召回的影响。

雷克萨斯全球产品和营销部门负责人施勒西特(Karl Schlicht)表示,即使中古对雷克萨斯苛以重税,但是雷克萨斯在中国的单车利润仍然高于其他地区。这完全归因于美元汇率疲软。

此外,他在东京接受采访时表示,鉴于质量问题,我们在美国经历着空前的的历史阶段。

分析师则指出,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上定价较高以及在美国市场上的促销支出较高也是导致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所在。今年雷克萨斯在中国的销量将增长50%左右。2009年,雷克萨斯在中国的销量是30,400辆。今年前11个月,雷克萨斯在日本的销量增长了7.7%至201,769辆。

截至11月1日,当天丰田股价下跌0.6%至3290日元。2010年,丰田股价下跌15%。

将于明年在中国上市的CT200h或有助于明年丰田在中国的销量。

并表示新型混合动力运动型汽车CT 200h将对该公司明年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量形成支撑。

自2000年以来,雷克萨斯一直都是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豪华车品牌,但在中国市场上则落后于竞争对手,其今年的销售量大约相当于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和宝马(BMW)的三分之一。(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雷克萨斯GS450H黑色优惠5.4万 售88万

雷克萨斯GS300限量辉煌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雷克萨斯ES有现车 购车享购置税减半

零税计划推出 购雷克萨斯ES赠送全额购置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