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增加两款豪华车 创建Genisis品牌
2010年12月08日 17: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现代美国公司高管表示,现代汽车有可能增加两款豪华车并设立一个豪华品牌,其有可能被命名为Genisis,并将其的竞争对锁定丰田雷克萨斯及其他豪华品牌。

在过去两年内现代汽车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增加到了50%。目前现代汽车正在权衡是否要研发类似于宝马3系以及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 350的新四门跑车和交叉型多用途车。

韩国现代汽车已经开始销售Genesis Sedan大型高档轿车,其还将会从本月开始在美国销售超豪华车型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EQUUS),雅科仕的起售价为5.8万美元。据悉,该款车型是现代汽车目前最高级别的车型,不过目前仍不清楚现代汽车是否会在在全球其他地区的市场销售这些新款豪华车。

据现代美国公司CEO John Krafcik透露,目前,现代汽车已经拥有三种品牌方案。最有可能的是创立一个名为Genesis德子品牌并由现代现有的经销商经营,只是不在同一展厅。

此外,John Krafci在采访中表示,另外两种方案是把新品牌命名为Hunydais或是类似于本田讴歌,丰田雷克萨斯由独立的经销商营销。

近两年来,现代汽车美国市场份额骤增。创立新的豪华车品牌有利于其巩固美国市场。目前,类似于丰田20年前在美国的发展势头,现代正在以信誉、价格及车型逐步占领美国市场。

John Krafci表示,我们欢迎每一个品牌方案,,创立一个独立的经销商网络要耗资几百万美元,这将对销量及单车价格造成压力。但是他预计,独立经营的方式将是现代单车额外盈利6000美元。

IHS 分析师Michael Robinet认为,现代汽车很有可能启用子品牌的方案。(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现代悦动沈阳享3000元惠民补贴 现车供应

现代汽车拟推出两款豪华车型 挂牌劳恩斯

现代起亚在华冲击百万辆产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