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集团重卡销售有望达850亿
2010年12月09日 07:4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表示,预计今年集团重卡产销量将超19.5万辆,销售收入超850亿元,力争到“十二五”末销售收入达到2000亿元。

据证券时报12月9日报道,昨日,在“中国第一辆重型汽车诞生50周年暨中国重汽改革重组10周年成就展”启动仪式上,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纯济表示,预计今年中国重汽集团重卡产销量将超过19.5万辆,销售收入超过850亿元。

马纯济在会上表示,中国重汽集团力争到“十二五”末销售收入达到2000亿元。

中国重汽集团在2000年重组以来重获新生,开始了凤凰涅槃之路。坚持自主发展、完善产业布局、强化内部管理,重组以后中国重汽集团已累计投入150多亿元用于技术改造和产品研发,一直走在重卡行业技术创新的最前列,目前已经拥有了HOWO、金王子等九大系列2700多个车型,是我国重卡行业驱动形式和功率覆盖最全的企业。今年,中国重汽集团成功开发的19款金王子、豪运系列CNG(压缩天然气)和LNG(液化天然气)汽车获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进入市场。

今年中国重汽集团进一步延伸了产业链,重组成都王牌汽车公司、组建福建海西汽车公司,开始向全系列商用车制造商发展。公司与德国集团的合作项目也在扎实推进,双方合作的新型重卡将于明年推向中国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