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院宣布丰田必须面对突然加速的集体诉讼
2010年12月10日 09: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加州圣安娜地区法官塞利娜(James V. Selna)表示,昨日作出尝试性判决,拒绝丰田驳回驳回集体诉讼的申请,要求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必须面对有关车辆突然加速导致人员伤亡的指控。

塞利娜表示,原告方律师可以提供足够的证据证明丰田汽车的确存在突然加速问题,并可以继续诉讼。塞尔那此前已拒绝丰田要求驳回问题车集体诉讼的申请,要求其必须面对有关因车辆突然加速的集体索偿诉讼。

原告一方称,丰田未能修复或告知突然加速的诱发因素,导致车辆价值受损。丰田以原告未能提供具体损失或说明实际缺陷为由要求法庭驳回这项集体诉讼。

塞利那表示,丰田要求提供详细的损失情况,但在原告起诉阶段,这些并不是必要的。原告车辆会突然意外加速,并且正确启用刹车也无法使车辆停止,这些缺陷是确实。塞利那称,不会驳回针对丰田车突然意外加速的相关诉讼案。丰田明知车辆存在故障,却不像车主透露突然加速的事实,而通常将事故归咎于车主。(编译/孙建超)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美国法官正式拒绝丰田驳回问题车集体诉讼申请

丰田二财季净利翻两番 申请驳回集体诉讼

丰田向美国法院申请驳回“问题车”集体诉讼

丰田汽车在美面临集体诉讼 25日开庭

丰田在美或遭集体诉讼 索赔金额将达30亿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