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协:部分汽车优惠政策还将持续 消费者应冷静消费
2010年12月10日 09: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中汽协强调,小排量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将在年底截至,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政策也将结束,但私人购买新能源车的补贴政策和节能惠民补贴还将持续,消费者不要听闻传言而匆忙买车

据中新社12月10日报道,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召开12月月度会,公布11月产销数据,预计全年汽车产销数量超过1800万辆,环比增长32%。中汽协认为,汽车行业在带动工业保有增长和扩大内需起到重要作用。

同时中汽协再次强调国家刺激汽车消费的政策只有5条,其中对小排量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将在今年年底截至,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政策也将结束,但私人购买新能源车的补贴政策和节能惠民补贴还将持续,中汽协副秘书长熊传林呼吁消费者冷静消费,不要听闻传言而匆忙买车,提前消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