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协:11月前十位轿车品牌销量排名 朗逸蝉联冠军
2010年12月13日 11: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中汽协最新公布2010年11月前十位轿车品牌销量排名,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以2.51万辆蝉联销售冠军。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信息网12月13日消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0年11月,轿车市场表现较为出色,在销量排名前十位的品牌中,前七位品牌当月销量均超过2万辆,其中朗逸蝉联销售冠军。11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是:朗逸、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旗云、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F3、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分别销售2.51万辆、2.43万辆、2.38万辆、2.18万辆、2.05万辆、2.03万辆、2.03万辆、1.92万辆、1.79万辆和1.79万辆。

11月,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21.11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