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中美世界汽车市场发展动向
2010年12月18日 16: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0广州车展即将展开之际,全球各大汽车媒体纷纷将目光转向中国、广州,对于广州车展,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要想了解世界汽车市场发展动向,最好是仔细关注来自两大汽车市场的销售数据:美国和中国。

美国政治家和公司主管都在为撑过2008-09年的衰退而相互告慰之时,中国继续快速发展,越过一个又一个里程碑。中国汽车的发展对国际汽车市场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对此,彭博表示,在中汽协宣布中国汽车刺激政策或将按原计划取消,当天在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大众汽车优先股股价骤跌7%;在巴黎证券交易所,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标致股价下跌4.8%。

相关报道:

福布斯:广州车展展现中国汽车市场魅力

周文峰:通过广州车展试水南方区域营销的突破

张耀东:广州车展是一个简单务实的车展

许群:广州车展已成为新车的“试金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