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克莱斯勒高管出任哈雷戴维森中国新总裁
2010年12月20日 08:1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公司销售部总经理江锡祥正式加盟哈雷戴维森,出任哈雷戴维森(上海)商贸新总裁将全权负责管理和拓展哈雷戴维森中国的业务运营。

据每经网12月19日报道,获悉,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网络部总经理江锡祥正式加盟哈雷戴维森,出任哈雷戴维森(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新总裁。

根据哈雷戴维森人事安排,江锡祥将继任华思迪的职位,全权负责管理和拓展哈雷戴维森中国的业务运营。前总裁华思迪曾延长其任期以帮助哈雷戴维森在中国的运营取得显著进展,现在将回到美国加入哈雷戴维森的国际团队。

据了解, 江锡祥拥有美国雷鸟加文国际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美国华盛顿特区美国大学的博士学位。江锡祥加入哈雷戴维森之前,曾担任美国ADP经销商服务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负责该地区的客户管理及业务拓展。

在此之前,江锡祥曾服务于美国三大汽车厂商之一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并在该公司底特律总部的国际市场营销部工作了11年。在此期间,江先生主要负责亚太区的业务,曾担任过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国家经理,随后又担任过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国家经理,最终被派驻在北京,担任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网络部的总经理。

如今,这也是江锡祥再一次来到中国市场,从出售美国汽车到出售豪华摩托车,江锡祥将带领哈雷戴维森走向新阶段。今年7月哈雷戴维森成立了中国子公司,其经销商及销售网络也在不断的扩大,包括今年新开业的位于大连,厦门,温州和成都在内,现已有7家授权经销商,并计划于明年建立更多的展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